收盘:天然气板块领涨 沪深股指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0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两市小幅高开后在次新股的活跃表现下冲高后大幅回落,各大指数齐翻绿。深成指一度下跌至7952.13点,创下4年新低;创业板指下挫至1333.84点再度创下4年新低。午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18%,收报2725.84点;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盘中齐创四年新低,最终深成指收跌0.44%、创业板指收涨0.06%、中小板指收跌0.77%。

对于后市,东兴证券认为,市场目前仍在底部震荡的过程之中,整体难言大的机会。预计基建投资有望对冲贸易和消费下滑带来的影响,短期看好基建主题的反弹。看好补短板预期叠加信用传导改善的基建主题投资机会。推荐川藏铁路、雄安新区、乡村振兴和信息基建相关的主题投资。

长城证券认为,当前市场仍处扰动之中,中期筑底很难一蹴而就。但考虑到市场底部特征明显,政策底亦在持续显现,当前点位对长线资金来说已具投资价值,四季度市场估值修复行情仍然值得期待。对于目前A股的具体操作,

兴业证券认为,已持股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随着反击持续,达到预期收益率标的可适当兑现,增加净值安全垫。还有仓位或尚未参与的投资者,节后可选择参与尚未充分反弹的低估值核心资产、受益政策催化不断的“科技基建”、具备高弹性优质成长龙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