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大选首轮投票后股汇双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0日09:38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8日是巴西总统大选首轮投票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总体来看巴西股市、汇市均走势强劲。

当天,圣保罗博维斯帕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69%,收于86186.25点。巴西国家电力公司股票大涨16.75%;国有银行巴西银行上涨10.32%,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股票大涨8.93%。汇市方面,巴西货币雷亚尔兑美元汇率延续上周五的升势,大涨约2.3%。

巴西智库瓦加斯基金会教授夏华声表示,从外围市场来看,欧洲市场交易的新兴市场ETF基金涨幅超过6%,巴西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呈下行趋势,外国投资者对巴西市场看好,预计未来将有更多资金进入。

巴西最高选举法院7日最终公布的结果显示,13名总统候选人中无人在首轮得票过半,得票最多的两人——巴西社会自由党的博尔索纳罗和巴西劳工党的阿达将进入本月28日的第二轮投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