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涨跌互现 沪指涨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09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创业板指高开,盘初三大股指先抑后扬,石油行业表现抢眼,“两桶油”持续拉抬市场,10点半开两市开始快速回落翻绿,创业板指一度创下调整新低,午前指数又出现小幅反弹;午后市场再度下行,沪指翻绿,创业板指续创50个月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上扬0.17%,收报2721.01点;创业板指走势萎靡,收盘小幅下跌0.57%,盘中创逾四年新低,收报1345.95点。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中短线看,2018年四季度市场并没有太大向下出清压力,市场本就存在阶段性回稳的基础。市场在当前位置回稳,阶段性反弹也就顺理成章。后续扰动可能会反复出现,反弹也许会走得一波三折,但市场回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是重要的变化。

国泰君安认为,由于节前金融股的反弹力度较大,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压力位附近,经历节后首个交易日的回调后,投资者可转向弹性更大的成长股,可以重点关注制造业中TMT(军工/计算机/通信/电子)。

中信证券认为,A股此轮反弹呈大强小弱的非典型风格,相对强势的是金融和消费等板块,而并非传统高Beta的成长和周期等板块,依然看好风险偏好持续改善下,A股在10月-11月的修复行情。建议关注消费和金融板块,特别是其中外资偏好的“头部品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