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双双大幅低开 沪指跌1.8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08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国庆节后首个交易日开盘,沪指跌1.88%报2768.21点,深成指跌2.09%报8225.84点,创业板指跌2.17%报1380.6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港口水运、贵金属、钛白粉等板块跌幅较浅,民航机场、保险、影视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9股涨停,9股跌停。

对于后市,兴证策略认为,国庆节期间,美联储主席表态、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海外与香港股票市场出现不同幅度调整。对于即将开市的A股市场,市场情绪会有所压制,但反击仍继续,只是过程可能更加曲折。秋天已来,冬天未到,早晚注意保暖防寒,投资者的操作过程亦是如此。已持股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随着反击持续,达到预期收益率标的可适当兑现,增加净值安全垫,避免冻伤。还有仓位或尚未参与的投资者,节后可选择参与尚未充分反弹的低估值核心资产、受益政策催化不断的“科技基建”、具备高弹性优质成长龙头。

安信策略认为,近日和投资者交流,投资者表示对假期间港股市场显著下跌表示担忧,A股市场此前已经有很强的体现,未来一个阶段A股市场核心主线依然还是此前指出的稳增长和改革等政策预期,目前来看,相关政策仍在持续出台,虽然受外围市场影响短期难免反复,但A股市场的反弹并未终结,短期适当关注基建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