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仓储物流板块走势强劲 新宁物流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6日14:3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仓储物流板块盘中走势强劲,截至发稿,广汇物流、新宁物流涨停,长久物流、飞力达、申通快递涨幅超4%,韵达股份涨幅超3%。

消息面上,随着国庆节,尤其是“双11”的临近,快递行业再次发出涨价的呼声。中通、韵达继2017年10月宣布上调快递价格之后,今年9月21日又发出调价通知。另有快递巨头表示,不排除跟进中通、韵达调价举措的可能性。

申万宏源证券证券指出,中通、韵达宣布涨价或引发板块旺季行情。9月21日,中通与韵达相继宣布从2018年10月1日起,全国发往上海市的快递派费统一上调0.5元/票。首先,旺季提价控量能够提高四季度网点、总部的盈利能力。从往年旺季来看,需求集中释放要求网点、分拨中心都需要加车加人,各项成本都要明显高于淡季,快递行业业绩经常旺季不旺。通过旺季上涨派费的手段,能够帮助网点帅选优质客户,并将旺季业务量控制在最经济业务量区间,真正提高旺季网络的赚钱能力。放长看,认为快递行业也将逐渐形成淡旺季费用调节机制,通过价格方式调节业务量至网络最经济区间,从而提升网点、总部的整体盈利能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