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获“最受投资者认可十大品牌”等多个奖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6日10:12分类:上市公司

近日,由券商中国举办的2018证券行业金融科技峰会暨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结果揭晓,国泰君安获包括“最受投资者认可十大品牌”在内的八个年度奖项。

据悉,这次评选吸引了74个券商激烈角逐,共计递交304份材料。经过前期61位券商及科技金融领域高管评分、近四千万次粉丝投票与第三方机构专业大数据评测后,国泰君安君弘APP获最受投资者认可十大品牌、优秀运营团队奖、优秀案例奖、最旺人气券商吉祥物奖、最高颜值券商APP·白金奖等八项奖项,国泰君安信息技术总监俞枫荣膺证券公司APP领军人物奖。

作为此次获奖最多的券商,国泰君安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君弘APP新推出的Level-2 Plus功能提供千档行情(深交所)、逐笔委托(深交所)、成交还原三大利器,帮助投资者随时掌握市场交易情绪。在探索智能化功能上,君弘APP将包括君弘灵犀30多项智能化模块在内的各功能与使用场景紧密贴合,全场景陪伴用户。此外,君弘在线依托图文直播间,通过线上投顾在直播间中服务数千名客户,提供伴随式服务。

未来,君弘APP将继续以“科技+服务”为驱动,积极探索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推动金融服务与科学技术深度融合发展,提升服务覆盖面和精准度,成就社交化、智能化的投资理财APP。(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