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加息在即美国主要股指9月25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6日09:13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亚南)受市场对贸易前景担忧持续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美国主要股指25日涨跌不一。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9.84点,收于26492.21点,跌幅为0.2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81点,收于2915.56点,跌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涨14.22点,收于8007.47点,涨幅为0.18%。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当日三涨八跌,公用事业以1.22%的跌幅居前,必需消费品、材料和金融等板块跌幅明显,非必需消费品、能源和通信板块则出现上涨。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25日开始召开为期2天的例行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再次把利率提高0.25个百分点。

VP银行投资解决方案负责人Felix Brill预计,到2019年底,除非贸易问题带来真正负面的影响,美联储可能最多加息6次。 

CNBC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在今年还将加息两次。

按照美联储此前的说法, 今年将加息4次,2019年和2020年则分别加息3次和1次。截至目前,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2次。 

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在联合国大会上再次就贸易问题表态,并为贸易保护主义辩护。

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首席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很清楚,这是一个主张“美国优先”的演讲,将在中期选举中继续出现。她说,这并不意味着不会再进行谈判,特朗普强调的是美国需要公平的竞争。

个股方面,联合健康集团、3M公司、宝洁、强生、IBM、英特尔、可口可乐等公司跌幅居前,带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显著下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