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发行情况一览:迈瑞医疗来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5日16:26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两只新股可申购,三只新股上市,无可转债可申购,四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申购

本周有两只新股可申购,为蠡湖股份(300694)和迈瑞医疗(300760),申购时间均为周四。

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迈瑞医疗网上发行3648万股,发行总数为1.22亿股。公司是医疗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营收主要由生命信息与支持产品、体外诊断产品、医疗影像产品及其他产品构成。

市场预估其发行价为每股48.8元。招股意向书显示,迈瑞医疗拟用募集金额投入约57.5亿元。有媒体统计显示,若迈瑞医疗最终能足额募集拟投金额,除了刷新创业板纪录外,在所有A股的IPO中,也可排进前60位,并且是今年以来募集总额仅次于工业富联的单笔IPO。

蠡湖股份网上发行2153万股,发行总数为5383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压气机壳、涡轮壳。2015年至2017年,蠡湖股份分别实现营收5.40亿元、7.98亿元、9.04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407.15万元、8954.75万元、9799.87万元。

此外,本周还有三只新股上市,其中顶固集创(300749)周二上市,兴瑞科技(002937)和长沙银行(601577)定于周三上市。

本周可转债可申购

可转债方面,本周无可转债可申购、上市。

本周共四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9月26日召开的发审会上,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将进行审核。

在9月27日召开的发审会上,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