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昌驱动(603583)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8年09月21日08:47分类:新股

一、捷昌驱动投资看点

1、公司始终注重研发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院,形成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公司研发中心根据目标市场上产品样式、功能需求的变化趋势及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每年均有多项新产品的在研开发项目。公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三立柱电动ICU病床系统,性能指标及稳定性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2、公司积极参加各类国际展会直接接触客户,以展示公司实力,向客户推介产品和服务,并了解海外市场的重要信息。海外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消费者重视办公家具消费,对智慧办公家具的品质和功能较为青睐。公司产品在进入海外市场时,除了体现价格、质量的优势外,非常注重品牌和口碑的塑造。公司通过与当地知名厂商的合作来共同开发海外市场,拓宽了公司的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从而在国内同类企业尚未完全布局海外市场业务时就把握了拓展国际市场的先机,在海外市场的开发中取得了领先优势。

3、公司以快速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要经营理念,对客户的定制要求反应迅速。国外大型企业接到订单后的发货期通常需要6-8周,而公司在高度重视客户需求反应速度的经营理念下,发货期一般在一个月以内,甚至只需一周;公司接受产品定制化生产,通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在传感技术、同步控制技术和网络技术上已经可以和国外企业相竞争,并抓住客户定制这一业务契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逐步获得国外客户的信任。

二、捷昌驱动基本情况

公司主要从事线性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生产的线性驱动系统可广泛用于医疗康护、智慧办公、智能家居等领域,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医疗康护驱动系统、智慧办公驱动系统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等。线性驱动原理是通过控制系统将指令传达至机械结构,使电动机的圆周运动,转换为推杆的直线运动,从而达到推拉、升降重物的效果。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74

 

1.43

 

21.68%

 

每股净资产(元)

 

5.69

 

4.42

 

28.73%

 

每股公积金(元)

 

1.65

 

1.61

 

2.48%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51

 

1.44

 

74.31%

 

每股经营现金(元)

 

1.87

 

1.64

 

14.02%

 

营业收入(万元)

 

69,472.57

 

50,611.57

 

37.27%

 

净利润(万元)

 

15,781.58

 

12,905.72

 

22.28%

 三、捷昌驱动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捷昌驱动

 

股票代码

 

603583

 

发行价格(元/股)

 

29.17

 

总发行数量

 

302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捷昌驱动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捷昌驱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