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提振 澳大利亚股市17日收盘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7日16:20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尽管受到健康医疗板块的拖累,但由于银行股的提振,澳大利亚股市17日收盘走高。

截至收盘,基准S&P/ASX200指数上涨19.7点,收于6185.0点,涨幅为0.32%,综合指数上涨17.6点,收于6293.9点,涨幅为0.28%。

其中,出现明显下跌的行业是医疗健康板块。政府呼吁对养老行业展开调查后,医疗保健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养老服务运营商蒙受巨大损失。老年护理服务提供商Regis Healthcare (REG)和Japara Healthcare (JHC)等上市运营商股价均下跌17%,Estia Health (EHE)股价下跌超过18%。

联邦银行市场分析师Tom Piotrowski表示,在公布即将调查的业务范围之前,受损的将仅限于老年护理业务提供商的股票。

但同时,金融板块收涨0.6%。其中国民银行上涨0.77%至27.56澳元,联邦银行上涨0.35%至71.75澳元,澳新银行上涨0.89%至28.40澳元。

此外,截至澳东时间16:30,SPI200期货指数上涨9点至6183.0点,涨幅为0.1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