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更改沪深港通北向交易投资者识别码模式的推出日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5日11:14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滨彬)香港交易所14日公布,将更改沪深港通北向交易投资者识别码模式的最后测试和推出日期,避免未来数天预期袭港的超强台风山竹带来的影响。

港交所宣布,沪深港三地交易所股票市场互联互通计划(沪深港通)的北向交易推出投资者识别码模式(北向交易投资者识别码模式)的最后测试将延期一周,由9月15日更改至9月22日;投资者识别码模式的推出日期,则由9月17日更改至9月26日。由于9月24日及25日分别是内地市场及香港市场的公众假期,该两天的沪深港通北向交易将暂停。

港交所介绍,北向交易投资者识别码模式规定,提供北向交易服务的交易所参与者须按标准格式为每名北向交易客户编派一个券商客户编码(BCAN),并向港交所提供客户识别信息(CID),港交所会将有关信息交予内地交易所。券商客户编码及客户识别信息是北向交易投资者识别码模式的两大组成部分,仅供监管机构监察市场之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