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药网母公司111集团在美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3日16:56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龚雯)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111集团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YI”,开盘价16.75美元,截至收盘,股价报13.8美元。 

此次IPO,111集团共发行93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价为每股14美元,共募集资金1亿美元。本次募资金额将主要用于研发、营销推广,以及战略投资和收购。摩根大通、花旗银行和中金公司是本次IPO的联合承销商。

据悉,自2010年成立以来,111集团形成了三大业务版块组成的医药新零售平台,包括B2C医药平台1药网、互联网医院1诊、B2B医药平台1药城。

截至目前,1药网注册用户超过1500万,在售商品超过29万种;1药城为超过10万家药店提供服务,包括连锁、单体药店,以及民营医院和私人诊所里的药房;1诊拥有自聘和外部医疗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超过2000人。

111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峻岭表示,将继续以科技赋能,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平台,为药店、药企、医疗专业人员赋能,让用户能够得到更现代化的医疗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