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震荡下跌 创业板指刷新四年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2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走弱,沪指在上证50指数跌拖累下续创31个月新低并逼近股灾底,随后券商、军工、传媒等板块集体拉升,三大股指反弹陆续翻红,但苦于做多动能持续性较弱,市场午前再度回落翻绿;午后市场延续震荡态势,创业板指刷新四年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56.11点,跌0.33%,成交额935亿,剔除熔断特殊情况,创2014年7月21日来最低。 深成指收报8111.16点,跌0.70%,成交额1243亿。 创业板收报1385.80点,跌0.67%,成交额411亿。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当前市场虽然缺乏明确的上涨信号,市场仍然处于筑底过程中,但是伴随着政策预期逐渐转暖,估值中枢下行阶段已经基本结束。后市可以积极把握板块轮动表现机会,比如科技板块、医药等大众消费板块。

中金公司认为,当前市场估值、投资者情绪均处于历史底部区域,但由于企业业绩、流动性等预期并不确定,市场信心的提振仍需要时间。

东北证券认为,上周市场估值集中度还在进一步提升,估值分布的变异系数已上行至1.14,明显高于2012年底时的水平,且低估值个股占比已经逐渐接近2008年上证综指1664点时的水平。总体来看,目前市场长期性价比较高,中期上行机会较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