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反弹推动美国主要股指9月11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2日10:05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亚南)受科技股板块反弹推动,美国主要股指11日在早盘低开后先后重拾升势,三大股指均以上涨报收。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3.99点,收于25971.06点,涨幅为0.4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0.76点,收于2887.89点,涨幅为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8.31点,收于7972.47点,涨幅为0.61%。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当日六涨五跌,电信、能源、科技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涨幅均超过0.8%,必需消费品和公用事业板块分布下跌0.39%和0.35%。 

美国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小企业乐观指数增加0.9点达到108.8点,创下历史新高。小企业扩大业务愿望强烈,资本支出计划达到2007年以来的最高点。

投资顾问公司Alan B. Lancz & Associates公司总裁Alan Lancz表示,科技板块是当日股市上涨的主要动力,科技板块或许此前蒸菜从此前的打击中恢复,投资者因龙头股反弹而提高信心。

Plumb基金首席投资官Tom Plumb表示,鉴于贸易争端对全球产业链的影响复杂,经济增长有赖于产业链带来的高效率,我们会暂时避开新兴经济体市场。他说,美国市场上涨势头强,任何市场调整都会是短期的,前几天市场调整提供了买入苹果等公司股票的机会,今年或明年会有较好回报。

SIA财富管理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由于石油价格上涨重新投资者对能源板块的兴趣,股市反弹得到支持。

个股方面,苹果公司因新品发布预期上涨2.53%,亚马逊公司上涨2.48%,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因报道称高瓴资本集团放弃收购其中国业务而下跌超过13%。特斯拉股价因野村证券分析师称其不再具备投资价值而出现下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