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要股指9月10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1日10:33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亚南)受科技股反弹和对美国众议院减税措施预期推动,美国主要股指10日涨跌互现。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9.47点,收于25857.07点,跌幅为0.2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45点,收于2877.13点,涨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62点,收于7924.16点,涨幅为0.27%。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当日八涨三跌,公用事业、房地产、工业和电信板块领涨,能源、金融和健康板块下跌。

J.P.摩根私人银行全球投资专家杰米•拉文(Jamie Lavin)说:“在经过上周的下跌后,市场开始转到关注基本面,现在尚能够摆脱贸易相关负面消息影响。”

本周,共和党预计将在众议院公布减税方案,以进一步支持特朗普政府减税计划。詹姆斯优势基金投资组合经理马特•瓦特森(Matt Watson)表示:“投资者对此肯定感到高兴,并期望近期会有进一步的减税空间。”

美国全国基金集团投资研究负责人马克•哈克特(Mark Hacket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市场关注的指标密集更新后,现在进入相对平静阶段。唯一尚未落地的靴子是贸易方面,不幸的是,我们可能看到更多负面消息,而非相反。

个股方面,苹果公司和亚马逊公司10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分别下跌1.34%和0.99%,继续拖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表现。此外,联合健康集团受评级下调影响下跌超过3%,波音公司跌幅为2.12%。

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方面,半导体公司AMD因市场份额扩大股票上涨9.1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方面,得益于新的人事任命,特斯拉股票上涨8.46%,中国概念股网易公司下跌2.57%,京东、携程和百度下跌幅度分别为1.56%、1.89%和 1.1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