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通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0日10:06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宇佳 于也童)记者日前从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丰牧业”)获悉,9月3日,禾丰牧业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其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审核。

据了解,禾丰牧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00249.92万元人民币(含本数),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肉禽产业化及生猪养殖2大类5个项目建设。5个项目分别是兰考禾丰牧业有限公司禽肉熟食加工项目、吉林省荷风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种猪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凌源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李家营子村种猪场项目、抚顺禾丰农牧有限公司上年种猪场项目、抚顺禾丰农牧有限公司关门山种猪场项目。其中4个项目将落地东北,助力东北经济振兴。项目全部实施达产后,将新增销售收入15.9亿元人民币,新增净利润1.9亿元人民币,年出栏仔猪653750头,年出栏种猪57325头,年加工禽肉熟食5万吨。

据悉,禾丰牧业自2014年成功登陆沪市主板以来,业绩连年增长。上市后企业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13%;归母净利润由1.74亿元增长到4.7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8%。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禾丰牧业四年来累计现金分红2.77亿元,占首发募集资金的65.30%。8月29日公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禾丰牧业位列267名,是沈阳市唯一入围企业、辽宁省农牧行业唯一入围企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