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大基建板块午后逆势拉升 龙头成都路桥直线封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7日14:2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下午,大基建板块午后逆势拉升,龙头成都路桥直线封板,北新路桥、四川路桥、正平股份全线跟涨。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目前,宁夏、四川、云南、陕西、青海、新疆、广西等西部12省份均在加快重大项目投资进程,包括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督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建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增补重大项目申报,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等。

保监会近日下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商业银行承销地方政府债券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地方政府债券参照国债和政策性金融债,不适用《中国银监会关于加强商业银行债券承销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银监发[2012]16号)(以下简称“银监发[2012]16号文”)的相关规定。

业内人士认为,通知下发后,银行承销地方债意愿会增强。地方债发力,特别是地方专项债加速发行,将对基建投资有提振作用,后续基建投资可能会一改此前颓势而企稳并温和反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