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陕西煤业涨停 拟50亿回购股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7日10:2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陕西煤业股价高开8.88%,报7.97元,开盘后该股继续走高,成功封死涨停,报8.05元。

9月6日晚间,陕西煤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金额上限不超过5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

陕西煤业表示,鉴于公司当前股价未能体现出公司优秀的经营业绩和出色的资产质量,对陕西煤业良好的市场形象有所影响。为充分维护陕西煤业和投资者利益,稳定投资者预期,增强市场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