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沪指跌1.6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陷入震荡下行态势,超跌股继续活跃于弱市当中,5G概念逐步升温未能带领市场走出颓势,上证50指数表现低迷,跌幅超过1%。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上证50指数跌逾2%,沪深指数跌超1%。

截至收盘,沪指收跌1.68%,收报2704.34点,险守27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收跌1.78%,收报8402.51点;创业板指收跌1.74%,收报1430.24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587亿元,行业板块普跌。

对于后市,国金证券认为,A股存量消耗行情依旧,存量资金在“周期、成长、消费、金融”四者之间快速轮动,并无显著的风格一边倒的特征。站在当前,不建议投资者过重仓位来参与这轮A股超跌后的“反弹”。市场超跌后必有阶段性反弹,当负面信息逐步被市场消化,市场估值泡沫得到一定消化后,市场会有资金博取一轮反弹,时间点倾向于9月下旬是个重要时间窗口期。

西部证券认为,综合分析来看,市场目前的运行状态依旧是筑底的形态为主,并且可能会长周期内处于筑底进程当中,这个过程典型的特征就是股指反弹力度不大,而下跌又存在较大的支撑,长期内处于矩形箱体震荡区间。

首创证券认为,一方面,金融板块、周期类板块的业绩与估值匹配度较高。受此前经济持续下行预期以及信用端持续紧缩压制,金融板块及周期类板块持续走低,整体跌幅较大,估值水平回落至近两年较底水平,处在历史10%以下的分位。半年报数据显示,银行和保险板块上半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为6.49%和31.2%,分别较一季度提高0.9和0.4个百分点;建材、钢铁板块上半年均保持在100%以上净利润增速。另一方面,随着信贷政策宽松趋势较为明朗以及传导到实体经济路径逐步清晰,金融板块与周期类板块有望实现共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