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中弘股份涨停 股价重回1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14: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中弘股份盘中涨停,股价报1元整。

该股此前已连续15日股价在1元以下,按照规定,如连续20日收盘价低于1元,则将被退市。

在退市悬崖边徘徊的中弘股份(000979),9月4日迎来一个涨停板和一则监管函。针对此前中弘股份存在重大交易事项未履行审议程序与及时披露义务、募集资金补流到期无法归还专户、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披露滞后、重大行政处罚事项未及时履行披露义务等违规行为,深交所官网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

9月4日晚间,深交所对中弘控股的多名独董、前高管发监管函。深交所强调要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在处罚发布前,9月4日中弘股份股票再度涨停达到0.91元/股,股价距离回到“1元生死线”上还差一个涨停板。

9月4日晚间,中弘股份还发布了第6次退市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连续已连续 15 个交易日(2018年8月15日-9月4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若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中弘股份将被退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