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乐视网连续三日涨停 13个交易日累计涨近1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5日10:1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乐视网股价高开6.9%,报4.03元,开盘后股价再度涨停,现三连板走势,8月20日触底2元/股之后,开始绝地反击,截至目前,累计涨幅接近110%,实现翻倍。

这一段时间,驱动乐视网股价上涨的因素有两个:一个是贾跃亭FF研发进展;另一个是乐融致新的融资进展。

比如最近贾跃亭终于造出了样车,股价随之涨停。另外乐融致新终于完成年今年年初就宣布的融资方案,腾讯、京东、苏宁等著名公司入股。

8月29日,贾跃亭宣布,FF91首台预量产车已经正式下线完成。受此消息影响,第二天开盘乐视网股价涨停,乐融致新完成了工商资料变更,股价又继续上涨,消息不断,而且都成了股价上涨的催化剂。

有意思的是,这两则消息和乐视网关系已经不大,他们都不是直接利好,而是靠想象力构成的间接利好。贾跃亭造车是在新平台下,如果有收益,那也是新公司的收益。乐视网还是乐融致新的大股东,持有其36.4%股权,但乐视网已将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总数的34.9398%质押给天津嘉睿,乐视网公告很可能失去对乐融致新的控股权。乐融致新曾经被寄予厚望,但在孙宏斌入主之后,步伐也慢了下来,估值从早期的270亿元降了不少,此轮融资后在百亿左右。

但另一方面,投资者若从好的方向理解,贾跃亭如果造车成功,就能腾出手来收拾乐视网的烂摊子,乐融致新融资成功,有助于走出困局,也能帮助乐视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