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基金旗下组合再获社保基金A档评级

证券日报2018年08月30日09:09分类:基金

见习记者 王明山 

近日,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公布了境内委托投资2017年度考评结果,易方达等基金公司管理的19个组合获“委托组合综合考评A档”。《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社保基金会对委托管理人的业绩考评相当严格:业绩考评分为单项考评和综合考评,单项考评包括基本面、投资组合绩效、投资经理、组合合规及投资风险4项内容,在单项考评结果上得出每个组合的综合考评结果,考评结果从A至D共分为四档。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养老金全牌照的公司,易方达管理养老金已有14年之久。基于对其特殊属性的理解,易方达为养老金建立了 “集中领导、专业分工、统一协调”的专业化管理模式,经过多年实践,这一投资管理模式得到了客户认可,截至2018年上半年,易方达养老金业务规模超过1700亿元,养老金管理总规模排名行业前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