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发布IPO后首份半年报:营收同比增长123% 移动支付需求强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9日16:07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第三方支付企业汇付天下有限公司(01806.HK)29日发布上市后首份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汇付天下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3%,实现毛利润3.8亿元,同比增长62%,经调整净利润为1.5亿元,同比增长76%。

汇付天下主要服务小微商户与垂直行业,公司依托多元化销售渠道持续扩大客户规模,目前已拥有2500家ISO服务商,44家SaaS服务商,小微商户由2017年底的580万家增至740万家。垂直行业方面,在航空、OTA、物流、大健康、教育等领域,目前已拥有超过6500家客户,应用场景不断丰富。

今年上半年汇付天下完成支付交易量8,473亿元,同比增长97%。由于小微商户快速增长以及商户对移动聚合支付需求日益强烈,上半年公司移动类支付交易量完成6375亿元,同比上涨165%。

汇付天下近年来还大力开拓跨境业务,公司跨境交易量不断攀升,由去年同期的6亿元提升至今年上半年的67亿元,同比增长1,017%。

在跨境支付业务方面,汇付天下创新性地与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合作,通过平台对接,提供支付结算、购结汇、物流通关等打包服务,降低中国出口商家在海外平台的资金结算效率,缩短结算周期。目前公司已与敦煌网、Worldfirst、Pingpong、Airwallex等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也即将完成与全球最大支付处理商FirstData的战略合作。

近日,汇付天下与平安好医生、维信金科等新经济代表,一同入选恒生综合指数及其旗下小型股指数及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的成份股,新经济企业在资本市场正崭露头角。

汇付天下董事长兼CEO周晔表示,公司未来将围绕场景、技术、人才等方面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有选择性地进行收购与战略投资,以不断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盈利水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