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成交量继续萎缩 两市大盘集体走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9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沪深两市低开后低位震荡,成交量出现萎缩,没有主流热点板块,仅有个别业绩较好股票涨停。截止收盘,沪指跌0.31%,报2769点;深成指跌0.64%,报8678点;两市不足50只个股涨幅超5%,超过2500只个股下跌。

对于后市,容维证券认为,前期指数连创新低对市场信心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目前市场从中期形态上看仍未走出下降切线压制,市场在面临2800点整数关口时明显出现了游移徘徊,加之30日均线形成的双重压制,使短期观望情绪更加浓重。所以,指数短期等待权重股调整结束之后,再行发力上攻的可能性较大。

钱坤投资认为,后市预计大盘还将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从近期的格局来看,虽然前期强势股容易率先启动,但基本仍是普涨格局,表现突出的个股和热点很有限。

安信证券认为,目前从估值、投资者情绪、市场特征等多个维度看,A股市场基本具备了底部区域的特征。通过对三轮市场底部区域的复盘,当前市场与2012年有诸多相似之处。市场经过长期调整,前期利空逐步得到消化,整体估值与盈利已经趋于匹配,但风险偏好仍然处于低位。虽然指数仍在不断夯实底部,但是部分景气向上,确定性较强的行业逐步呈现向上趋势,伴随风险偏好的逐步修复,部分低估值行业也有望走出一波估值修复行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