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贵金属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9日09:4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11%报2774点,深成指跌0.19%报8716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船舶、免疫治疗、高送转、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靠前,智能穿戴、油气、贵金属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兴业证券认为,市场的积极信号正在不断积累,第一、政策预期提升。第二、估值水平处于底部区域。第三、流动性边际改善。无论从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回购利率等表现来看,都较为清晰的显示出流动性呈边际改善趋势。综合来看,短期市场在估值、政策、情绪方面的改善正在不断积累。

万联证券认为,市场热点相对分散,涨停个股数也维持在30个以下,市场谨慎情绪依旧占据主导地位。近期市场仍将继续窄幅震荡,构筑市场中长期的底部。

国泰君安认为,近期市场交投持续低迷,表明投资者观望情绪加重,但从积极角度看也意味着投资者情绪已经趋于平稳,市场进入阶段性磨底阶段。信用环境方面,当前货币流动性处于合理充裕态势,决策层部署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等措施均有利于促进相关政策的传导。海外不确定因素虽然短期并未明朗,但影响将趋向淡化。多个新兴市场采取措施对冲风险,金融市场的波动预期显著降温。人民币汇率方面,央行近期表示重启“逆周期因子”,美元兑人民币汇率预期将获得较强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