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公布二季报:收入超10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7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8日15:48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 许晓青 任垚媞)总部位于上海、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知名二次元青年文化社区——哔哩哔哩(简称B站)28日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内B站总净营收约为10.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6%;净亏损为7031万元人民币,净亏损率为7%,相较去年同期净亏损率9%有所收窄。

根据财报,B站二季度活跃用户保持增长,平均月活用户数达8504万,同比增长30%。其中,移动端用户增速抢眼,平均月活用户数达7144万,同比增长39%。

作为B站主营内容的游戏业务在第二季度收入为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这部分增长主要得益于两款独家代理游戏《命运—冠位指定》和《碧蓝航线》的强劲表现。同时,B站已经与《命运—冠位指定》的日本版权方Aniplex完成了续约。 

在财报中,B站同时对2018年第三季度收入进行了展望,预计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至10.4亿元人民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