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得科技(603192)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8年08月28日08:50分类:新股

一、汇得科技投资看点

1、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持续的新产品研发能力,既可以根据客户自身需求调整产品工艺特点,也可以研发创新产品引领客户需求。经过多年对生产工艺探索的积累,公司已经具有持续生产高品质产品的能力和经验。

2、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合成革用聚氨酯业务,生产“汇得”品牌的聚氨酯产品,主要管理团队均在公司工作多年。由于多年来持续向客户提供性能优良、品质稳定的产品,公司及其革用聚氨酯产品均已在下游行业中形成“性能好、品质高”的良好口碑,具有较为明显的先发优势。

3、革用聚氨酯行业属于充分竞争行业,生产企业在掌握了生产技术及工艺配方后,更重要的是要保证能够连续、稳定地生产出性能优越、品质稳定的产品。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摸索研究,已经建立了一套关于原料选择、仓储管理、生产管控、成品检验、人员管理的科学、完整、有效的管理体系,能够在保证产品性能和品质优势的同时,有效控制生产成本,从而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

二、汇得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为聚氨酯树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合成革用聚氨酯(PU浆料)、聚氨酯弹性体原液和聚酯多元醇。多年来,公司始终根据聚氨酯行业发展趋势及下游应用领域需求的变化,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核心,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持续优化生产工艺和配方,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定制化,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优良性和稳定性。同时,公司通过自有的销售渠道及时了解下游客户及最终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情况,通过技术团队的产品开发,为客户提供“产品+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38

1.22

13.11%

每股净资产(元)

6.63

5.74

15.51%

每股公积金(元)

3.29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89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1.46

2.43

-39.92%

营业收入(万元)

142,612.20

117,386.68

21.49%

净利润(万元)

11,148.96

9,875.75

12.89%

三、汇得科技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汇得科技

股票代码

603192

发行价格(元/股)

19.6

总发行数量

2666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汇得科技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