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转债(113515)今日上市 定位分析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7日09:21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高能转债(113515)今日上市,定位分析一览: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高能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13515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84,000万元(84万手)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84,000万元(84万手)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8年8月27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8年7月26日至2024年7月25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的起止日期:2019年2月1日至2024年7月25日。

兴证固收研究认为,从财务数据上来说,高能经营活动现金流的情况相对较好,平价更高,国祯转债当前的定位大概率是高能的下限。预计市场给高能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在5%至9%,价格区间为108元至113元。

从基本面来看,环境修复符合我国发展趋势,高能环境在手订单保持充沛,并通过外延收购扩张业务,自2016年中报公司营业收入及归母净利润快速增加。目前公司股价已经处于历史估值底部。随着权益市场情绪修复,公司维持业绩增长的同时改善现金流,转债申购值得参与。考虑到公司股价处于低位,转债上市后若估值不高,也可关注二级市场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