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中国2018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3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4日14:54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淑娟)记者从友邦保险获悉,最新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友邦保险2018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17%至19.54亿美元,年化新保费增加9%至32.52亿美元。其中,友邦中国持续成为友邦集团亚太18个市场中成长最快的市场。

财报显示,友邦中国2018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37%,达5.56亿美元;标准年化新保费同比增长32%,达6.11亿美元;税后营运溢利同比增长37%,达4.36亿美元。

代理人模式是友邦引入中国的一大创新,也是友邦的核心业务策略之一。友邦中国表示,卓越营销员渠道策略有效地帮助了友邦中国在招募、培训、专业发展等各个阶段,对营销员质素进行严格有效地培养和把控,并通过“数字化改革”助力营销员产能大幅提升,实现了营销员团队的品质发展。2018年上半年,友邦中国MDRT(百万圆桌会议)注册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