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跌0.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2日09:4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跌0.07%报2731.96点,深成指跌0.18%报8533.43点,创业板指跌0.16%报1454.71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保险、苹果概念、煤炭采选等板块涨幅靠前,5G概念、有色金属、互联网金融、石油行业、网络安全等少数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天风证券认为,从估值角度来看,当前已经在一个比较“便宜”的区域里。从资金面来看,近期包括银行委外资金、海外长期资金、14只即将发行的养老目标基金、社保资金等在内的长期资金等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准备或正在流入的迹象。因此,长期资金的流动性并不悲观。

渤海证券认为,市场成交陷入低迷,投资者的悲观预期短期很难得到逆转。因此,并不建议投资者投入较大仓位去博取短期的市场反弹,需等待外部因素进一步明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