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权重、题材轮番发力 沪指大涨1.3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1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上攻,权重股、题材股轮番发力,三大股指集体涨超1%,午后两市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截止收盘,沪指涨1.31%,报2733点;深成指涨1.6%,报8549点。白马股出现明显反弹,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涨多跌少,市场人气出现一定程度的修复。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仿制药、医疗保健、民航机场、造纸、生物医药、食品饮料、保险、ST等板块涨幅居前。

对于后市,长城证券认为,目前政策预期不断提升,市场估值也处于底部区域,后续市场需观察外部不确定因素的变化情况,以及政策传导在宏观数据方面的验证。预计短期市场仍处于中期磨底过程中,建议关注部分消费蓝筹的配置机会。

兴业证券认为,在多重政策利好支持下市场情绪逐步企稳回暖,目前来看,外部因素将成为影响市场走势的关键。市场机会方面,建议关注传统经济补短板带来的区域性周期龙头的估值修复机会。

国元证券认为,7月以来政策预期边际改善信号不断,只是政策效应向实体领域传导需要时间,等待相关经济指标出现好转,市场后续向上修复空间较大。策略方面,建议把握券商、TMT等高弹性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