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翻倍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1日10:39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滨彬)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日公布2018年中期业绩显示,交银国际2018年上半年实现收益及其他收入7.34亿港元,净利润2.35亿港元,分别同比增长57.8%及112.8%;每股盈利0.08港元,同比增长60%。其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归因于投资收入净额、经纪佣金及保证金融资利息收入大幅增加。 

2015年至今,交银国际以独家保荐人完成的主板上市项目数量,在所有中资银行系券商中排名第一。2018年已签订保荐人协议的项目数量也创下历史新高。同时持续服务“一带一路”融资需求,2018年5月,交银国际担任独家保荐人成功完成一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企业赴港上市项目。

交银国际董事长谭岳衡表示,交银国际2018年上半年经营效益稳步增长,金融中介业务提质增效,资产配置业务谨慎发展,较好规避了动荡下跌的市场风险。 

据了解,2018年交银国际加速金融科技创新,制定资讯科技应用系统和基础设施3年战略计划,目前已推出双重认证程序、智能形态分析系统,借助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持续优化手机及网上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为科学的投研参考和个性化服务。 

上市后的交银国际,先后于2017年8月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及旗下恒生综合行业指数-金融业、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以及恒生环球综合指数,于2017年9月纳入深港通标的股,于2017年11月纳入MSCI明晟香港小型股指数成分股,于2018年8月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及旗下中小型股指数、小型股指数、香港公司指数、非AH股指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