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财富宣布成立海外财富管理部

证券日报2018年08月21日10:41分类:市场动态

2018年8月20日,北京 —— 宜信财富今日宣布成立海外财富管理部,面向海外高净值华人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并任命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赵若冰女士担任负责人。赵若冰女士拥有超过20年的资深财富管理行业经验,2008年加入宜信财富,是宜信财富资深高管。

2013年,宜信财富在香港成立了首个海外办公室,以此为起点,相继于2014年成立新加坡分公司,2015年成立以色列分公司,2016年成立纽约办公室,2017年成立旧金山硅谷分公司,2018年拓展欧洲市场和分支机构,并获得了当地市场的相应牌照,目前为境内数十万高净值客户管理超千亿资产。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指出,“成为全球高净值华人首选的财富管理品牌,是宜信财富的阶段性目标,也是下一个五年组织重塑的B点。经过多年的能力积累,宜信财富已经在全球投资能力、科技能力、国际化服务能力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随着全球产品投资能力的不断夯实,宜信财富的全球服务能力也将进一步拓展和夯实,我们对此充满信心。对于每一位同事,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精英之才,在更为广阔的世界舞台上,也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成长机遇。过去几年随着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不断成熟,我们一起开启了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中国财富管理时代;走进新十年,我祝愿也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宜信财富一定会在全球大放异彩,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宜信财富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针对各大资产类别提供投资、产品、机会的甄选,提供包括海外游学、海外教育咨询、投资移民、海外置业、财税规划、法律咨询、保险保障、家族信托、高端机构实习等多种海外生活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CB Insights发布了截至2018第一季度的最新年度全球最活跃金融科技投资机构榜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再次上榜,并从2017年12月的第七名升至今年第三位,再度印证了宜信财富的海外投资能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