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重组告吹大订单泡汤 刚泰控股复牌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0日10:0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刚泰控股复牌跌停。

8月17日晚间才发布45亿元的订货合同及50亿元的合作协议,刚过一个周末就泡汤了。这对于停牌前股价不振且即将于今日复牌的刚泰控股(600687)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8月19日晚间,刚泰控股公告称,8月18日公司发布公告,与颐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颐脉国际”)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和产品订购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继续就有关安排进行磋商,鉴于国家对黄金及黄金制品进出口在政策上有相应的要求,双方就产品的数量、规格、价格等方面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终止原业务合作协议和产品订购协议,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刚泰控股近期利空不断。6月6日,刚泰控股盘中一度闪崩跌停,股价创三年多新低,虽然跌停板很快打开,当天仅下跌2.94%,但其后两个交易日公司股价仍然持续不振。6月11日,公司股票停牌,筹划购买悦隆实业100%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自刚泰控股6月8日停牌至今,上证综指由3067.15点已跌至2668.97点,阶段跌幅达13%,在疲弱市况下,刚泰控股复牌后的短期股价表现不容乐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