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与中国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家装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5日19:20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齐家网(01739.HK)15日与中国银行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家装分期付款业务进行长期战略合作,为家装用户提供专业家装金融服务。

根据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齐家网用户可向中国银行提交相关资料并发起家装分期申请,中国银行将根据用户资信情况进行审核,审批通过后授予其专项分期额度,以满足用户在齐家网支付家庭装修及相关衍生消费的需求。

齐家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也是迄今家装垂直平台领域唯一上市企业。此次中国银行与齐家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在互联网家装、金融等领域优势,共同打造全方位的家装金融服务。

基于装修用户资金需求日益渐长,近年来齐家网围绕家装不断完善业务生态,并将金融应用于家装领域延伸前端服务,以满足用户资金需求,提升其交付体验。早在2014年齐家网便在行业推出齐家专享贷,携手多家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基于装修场景的贷款,帮助用户低成本解决装修资金需求。

本次与中国银行的战略合作是齐家网在家装消费场景的又一次突破。用户在齐家网选择家装分期服务后,不仅可以在施工服务中使用,装修外多余的资金还可用来在平台上购置装修材料、家具、家电等相关产品。

齐家网CFO王文飞表示,本次齐家网与中国银行牵手意义重大。齐家网将发挥家装领域优势,与中国银行共同推动金融服务在家装中的深入应用,满足家装用户多元化消费信贷需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