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东京股市大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4日17:39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前几个交易日连续下跌之后,东京股市14日大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28%。

此前,东京股市已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日经股指累计下跌超过800点。14日,投资者纷纷买入前期超跌的股票,半导体、电子零部件等股票受到青睐,推动大盘上涨。当天日经股指高开高走,一举收复22000点大关。

不过,有分析人士指出,导致最近股市动荡的重要原因,如土美关系恶化的地缘政治因素和土耳其货币里拉暴跌等影响仍存在,股市恐难维持上升通道。

按行业来看,当天东京股市33个行业板块全线上涨,仓储运输、精密仪器等7个板块涨幅超过2%。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498.65点,收于22356.0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27.45点,收于1710.95点,涨幅为1.6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