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市场人气低迷 创业板指下跌0.8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4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沪指在煤炭股的带领下一度翻红,10点半后三大股指下行,强势股下挫重创市场人气,创业板指跌逾1%;午后两市弱势震荡,尾盘出现小幅反弹。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8%,报2780.96点;深成指下跌0.68%,报8784.90点;创业板指下跌0.84%,报1518.49点。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84亿元,成交量创今年2月14日以来的半年新低。

对于后市,国元证券认为,随着政策面利好不断释放,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抬升,市场逐步从前期的大幅震荡回归到理性波动中。建议重点关注两条主线:受产业政策扶持的新兴科技行业,以及受益于扩内需政策的食品饮料等消费品行业。

兴业证券认为,一方面政策暖风不断,另一方面外部扰动因素仍在,可能会促使反弹行情一波三折。建议关注与新动能补短板相关的计算机、军工、电子、通信、机械、医药等行业的大创新机会。

华泰证券认为,经历前期快速大幅波动之后,短期市场有超跌反弹需求。但是当前市场仍然处于政策消化期,市场能否持续走强,仍然有待相关经济数据的确认。行业配置方面,建议关注钢铁、工程机械和石油石化等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