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贵金属板块领跌 两市大盘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4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指跌0.18%报2780.74点,深成指跌0.14%报8832.27点,创业板指跌0.06%报1530.45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二胎概念、玻璃陶瓷、纺织服装等板块上涨,贵金属、国产软件、西藏、高送转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华泰证券认为,经历前期快速大幅波动之后,短期市场有超跌反弹需求。但是当前市场仍然处于政策消化期,市场能否持续走强,仍然有待相关经济数据的确认。行业配置方面,建议关注钢铁、工程机械和石油石化等板块。

国金证券认为,站在当前时点,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前提下继续耐心静待转机,谨防市场再次探底。行业配置方面,主推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主题投资方面,建议关注信息安全、高端装备、粤港澳大湾区等概念板块。

东北证券认为,目前市场整体还是存量博弈格局,我们估算的结算金数据暂时还未看到向上迹象。短期市场若缓慢放量,对后市可以更为乐观一些;但如果出现如7月24日的大幅放量情形,则需要偏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