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9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3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94%报2769.02点,深成指跌1.15%报8712.12点,创业板指跌1.15%报1494.3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两市行业板块全线下跌,次新股、海南板块、天然气、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兴证策略认为,展望未来,内部政策暖风不断,逐步从中央扩大到相关部委、部分省市,助推“补短板”两个方向的市场表现;而外部主要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和土耳其货币大幅度贬值扰动,可能会让“反击”一波三折。

华泰策略认为,市场走强持续性仍须经济基本面回暖确认。市场当前仍然处于政策消化期,经历快速下跌后,市场有超跌反弹的需求,但是市场未来是否持续性走强,需要经济基本面回暖的确认,当前市场仍然以震荡为主,配置方向仍然在政策刺激下的周期突围方向。行业配置继续关注钢铁、工程机械和石油石化,同时关注必需消费板块中高股息率角度筛选出的电力、高速公路、禽畜养殖。

建投策略认为,2018年7月下旬开始,国务院常务工作会议、政治局工作会议等多个会议都要求保持货币政策适度宽裕,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8月8日市场上开始出现无还本续贷,8月12日银保监会要求打通货币政策的传导机制。那么,在当前条件下,市场最关心的问题是2018年下半年,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会反弹吗?这将成为影响下半年经济运行和市场表现的核心因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