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石油行业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9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53%报2729.58点,深成指跌0.28%报8475.79点,创业板指跌0.27%报1443.87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钛白粉、有色金属、新零售等板块上涨,石油行业、天然气、新疆、水泥建材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太平洋证券认为,周二的反弹并未能延续,周三沪深股市收盘全线飘绿,机构资金再次流出,可见市场信心依然不足。近期上证50指数不止一次在尾盘强势表现,可惜成交量并未放大。盘面受外部因素影响,并非一个利好就能扭转。不难发现,短期筑底并未成功。从短线上看,周二沪深股市涨幅较大,周三缩量调整,周四可以再观察一下;从收盘指数来看,上证指数周一的收盘点位已低于前期低点2691点时的收盘点位。无论反弹走势如何,2691点已岌岌可危,底部还需等待,当前不宜乐观重仓“买买买”。 对于多数亏损严重的投资者来说,当前阶段跌幅已较大,“割肉”出局恐难在以更低价位补回。如果持有非可能退市的股票,可考虑待反弹到位后再减仓,较为合适。

长江证券认为,综合考虑,受益于政策利好的顺周期无疑是上涨主力最小的方向,周期行业短周期近期处于高位,同时估值处于底部。目前市场处于左侧博弈期,仍然要等待数据验证,短期以博弈性结构机会为主。

广发证券认为,伴随政策边际变化,下半年改革提速预期增强,建议关注以下三条主线:一是,国企重组整合主线。二是,国企混改主线。重点关注盈利迫切性较高的铁路、军工等领域。三是,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平台主线。国务院《关于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的实施意见》出台意味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数量将扩围,重点关注江苏、广东等近期组建动作较大的地方国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