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石油行业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8日09:3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3%报2771.13点,深成指跌0.22%报8654.55点,创业板指跌0.28%报1475.3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石油行业、房地产等板块上涨,食品安全、港口水运、生物疫苗、造纸印刷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浙商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处于修复期,无须过度悲观,但应等待更明确信号,在转型期,权益市场调整难免。然而,无风险利率下行有助于成长股的反弹。市场另一条主线则是经济下行过程中,成本下滑带来的盈利改善行业,如火电等。消费股短期的性价比并不高,可布局中期机会。

光大证券认为,对于市场而言,两种力量每一轮互动的结果更多的可能是底部越磨越高,不存在一帆风顺的反弹,更难有大反转,继续深度回调的概率虽有但并不大。

中金公司认为,尽管市场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当前市场情绪在内外不确定因素影响下难以快速提振,市场弱势格局的扭转仍需等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