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化工行业飙升 六国化工等集体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7日10:2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化工行业飙升,金牛化工、六国化工、澄星股份、天科股份、司尔特集体涨停。

业内人士指出,从近期商品价格走势来看,化工品相对强势,究其背后原因,除了有实体经济阶段性走强的因素外,作为化工品的上游原料,原油价格从年初以来的大幅拉升也起到了很强的作用。

国金证券表示,弱势市场仍建议从以前两个维度关注化工周期的机会:1、贯穿全年的行业供需反转的子行业:有机硅(新安股份)、PA66(神马股份);

2、二季度在需求集中释放后业绩环比改善,三季度旺季到来后盈利仍有向上弹性的低估值品种:涤纶长丝(民营大炼化)、PVC、煤化工等标的。

另外,国金证券进一步指出,在成长股方面,建议持续关注下游进口替代空间大、具有持续成长性,自身创新能力强的新材料标的:飞凯材料、三孚股份等;逐步关注受益于上游材料上涨空间有限,盈利有望改善,收入端仍有增长的标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