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壹账通AI黑科技助力中小银行提升智能服务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6日16:26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吴燕婷)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金融壹账通日前向行业公开了其为中小银行研发的Gamma人工智能服务方案。 

这套方案集结了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平台以及生物识别四大核心科技,由智能销售、智能风控、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和智能运营五大方案组成,可为银行带来获客、风控、产品、客服、运营能力的提升。 

“Gamma人工智能营销方案通过人脸识别、姿态识别、自然语言多轮对话、最新的智能文本阅读理解等先进技术,把客户的线下活动数据化、智能化、自动化,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帮助银行更有效地在服务中转换营销商机,提升客户的黏度。”金融壹账通副总经理兼首席创新官邱寒介绍。 

记者了解到,Gamma人工智能服务方案,融入了数百项金融壹账通自主知识产权的前沿科技。如,快速行为识别黑科技,通过快速精准的微表情识别技术,可以智能理解20种客户行为,1秒反馈分析结果,有助于银行对客户行为进行精准识别进而开展服务。又如多轮对话黑科技,基于AI自然语义多轮问答技术的智能外呼系统具备强大的智能分析功能,可以实现机器人与客户多轮次自动对话,机器学习及对话能力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CEO叶望春介绍,这次发布的Gamma人工智能服务方案,可以为中小银行打造一个高度智能化的“虚拟营销专员”,有助于中小银行节约研发及营销成本,也有助于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