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可转债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6日16:36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无新股可申购、仅有一只新股上市;另外,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三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一只新股上市

本周无新股可申购,仅有一只新股上市,为长城军工(601606),上市时间定于周一。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长城军工主营业务分为军品业务与民品业务两部分,以军品业务为主。军品业务为迫击炮弹系列、光电对抗系列、单兵火箭系列、引信系列、子弹药系列、火工品系列的研究、设计、生产、总装和销售;民品业务主要为预应力锚具、铸件、空调压缩机和塑料制品的生产和销售。

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17年,长城军工实现营业收入15.39亿元、13亿元、14.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6亿元、4384万元、1.15亿元。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

可转债方面,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为曙光转债(113517),申购时间定于周一,中签号发布时间定于周三。

另有两只可转债于周一发布中签号,为吴银转债(113516)和东音转债(128043)。

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共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8月6日召开的发审会上,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将进行审核。

在8月7日召开的发审会上,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贝斯特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