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周线止步三连阳 创业板创3年半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3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创业板指高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冲高,随后出现跳水,煤炭、银行等板块护盘,沪指跌幅较浅,白马股大跌,深成指跌逾1%,十点半后市场企稳并逐步反弹,沪指率先翻红。午后A股再度下行,沪指日线三连阴,周线止步三连阳,创业板续创3年半新低。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00%,收报2740.44点;深成指大跌2.03%,收报8602.12点,日K线八连跌;创业板指大跌1.89%,收报1481.64点,失守1500点大关。

对于后市,湘财证券认为,目前低位不排除存在剧烈震荡的可能,但整体连续大幅下挫的概率也不大,以时间换空间的概率较大。另外,宏观面虽然在去杠杆的过程中叠加了贸易因素致使经济下行压力增加,但在政策边际放松作用下,经济压力有望减缓。

华鑫证券认为,为应对外部风险扰动以及国内上半年信用环境过度收紧带来的负面冲击,下半年货币政策以及财政政策均存在政策微调,旨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让银行向市场释放更多流动性便利,所以整体场内外流动性层面一定要好于上半年。对于投资而言,应当坚定业绩锚定作用,对冲指数波动风险。

光大证券认为,目前来看,政策信号更大级别的调整,预计更有可能出现在四季度经济增速明显下行时期,届时市场可能会迎来更大级别的反弹”。配置建议依旧是:短博周期、长配成长;周期下行,把握政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