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小米之后 港交所宣布中国铁塔上市首日推出相关衍生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1日09:58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滨彬)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7月31日宣布,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8年8月8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推出相关衍生品和措施。

中国铁塔期货及期权将于2018年8月8日中国铁塔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当日推出。港交所已通知发行商,可于中国铁塔股份于港交所证券市场挂牌当日,以该股份发行相关衍生权证。中国铁塔股份于8月8日在港交所上市后,将于同日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的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港交所在小米集团上市日当日也曾向投资者提供多项产品选择,当日港交所推出小米期货及期权,发行商可将小米衍生权证挂牌买卖,小米股份被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

港交所总裁李小加称,选择小米上市首日推出衍生品交易,希望满足不同投资者需求,对小米有足够的信心,使交易有足够的厚度,衍生品交易可以使股价突然上涨或下跌时都有人接盘,不至于大幅下跌和剧烈波动

中国铁塔招股价在1.26港元至1.58港元,最多集资额681.21亿港元(86.8亿美元),有望成为今年港股市场最大型IPO,集资规模超越早前赴港上市的小米集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