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油气行业涨幅居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31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沪深两市全天窄幅震荡、波澜不惊,沪指最高报2884点,最低报2854点,油气行业涨幅居前,尾盘国企改革暴力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涨0.26%,报2876点,深成指跌0.03%,报917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石油行业、天然气、油气设服、页岩气、可燃冰等油服概念板块领涨,水泥、煤炭、有色、钢铁等周期股领跌两市。

对于后市,平安证券认为,政策预期改善的方向和节奏有助于A股市场继续反弹,从流动性预期修复到投资者风险偏好修复,均有利于A股公司估值端的提升,建议关注周期板块的估值修复以及成长板块的反弹机会。

国泰君安认为,近期市场是反弹而非反转,调结构重于加仓位。建议布局制造业中的TMT板块,重点关注计算机、电子、通信、军工、机械等行业,主题投资重点推荐乡村振兴、核电板块。

西部证券认为,经过前期快速反弹之后获利盘存在较强的兑现欲望,市场也需要通过适当的休整来修复技术指标。预计上证综指在2900点一线将反复震荡整理,从而为后市进一步走高酝酿动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