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可转债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30日15:33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一只新股可申购、一只新股上市;另外,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三只可转债上市;此外,还有四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可申购

本周有一只新股可申购,为捷佳伟创(300724),申购时间定于周三。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捷佳伟创网上发行3200万股,发行总数共计8000万股。

公司是光伏专用设备制造商,主营产品包括多晶硅料生产设备、硅片加工设备、晶体硅电池生产设备等。

捷佳伟创2014年至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36亿元、3.5亿元、8.31亿元、12.43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332万元、3554.85万元、1.18亿元、2.54亿元。

此外,本周还有一只新股上市,为春光科技(603657),上市时间定于周一。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

可转债方面,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为凯中转债(128042),申购时间定于周一。

另有三只可转债上市,其中海澜转债(110045)和安井转债(113513)上市时间均定于周二,湖广转债(127007)上市时间定于周三。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共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7月30日召开的发审会上,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将进行审核。

在7月31日召开的发审会上,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