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WeWork达成B轮融资五亿美元 淡马锡和软银领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7日10:15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联合办公企业WeWork7月27日宣布中国WeWork获得由挚信资本、淡马锡控股、软银集团、软银愿景基金及弘毅投资领投的共计五亿美元B轮融资。 

两年前,WeWork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办公地点。在过去两年里,WeWork已为分布在三个城市、40个办公地点,共计约20,000名会员提供服务。2017年7月,WeWork宣布成立中国WeWork,A轮融资由弘毅投资和软银集团投资五亿美元,用于加速WeWork在中国的业务扩张步伐。 

WeWo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Adam Neumann)表示,新一轮投资将帮助WeWork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创造者、中小型企业及大企业提供支持。 

弘毅投资董事长、总裁赵令欢表示,WeWork将全球范围内的创新创业者、中小型企业及大企业链接起来,帮助中国的企业发展、引进海外在华投资。此外,WeWork正在重塑办公场所。 

截止目前,WeWork在中国共拥有40家办公地点。2018年WeWork将进入更多中国城市,包括杭州、深圳、成都等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