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大数据纳斯达克上市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7日10:17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乃水)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26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JG”。 当天,极光大数据开盘价为每股9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88%,收于每股8.80美元,上涨3.53%。 

极光大数据首次公开募股(IPO)共发行906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价格为8.5美元,总融资额约为7700万美元。每3股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2股极光大数据A类普通股。 

公司招股书显示,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开发、基础设施完善、研发能力建设以及平衡公司一般性资金运营。 

极光大数据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罗伟东说,希望通过在纳斯达克上市,进一步提高极光大数据对行业人才的吸引力,从而可以更好把握中国快速发展的大数据行业的商机。 

招股书显示,创立于2011年的极光大数据,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20万美元,净亏损350万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